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成果转化基地项目签约 赋能南海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时间:2020-08-19    来源:

8月18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产业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竣工及进驻活动举行。包括季华实验室成果转化基地项目在内的32个“两高四新”产业项目举行了签约、竣工和进驻仪式,涉及投资额超314亿元。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主任助理李贺军出席活动。

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在推介南海区产业发展体系时表示,作为著名的制造业大区,南海区近年来致力于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其中季华实验室由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担任理事长,全职引进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兼职院士11名,20余个海内外高端团队相继进驻,科研项目持续推进,给南海“两高四新”产业以重要的科技创新支撑。

签约仪式上,宋志义代表季华实验室与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平洲工业园打造1000亩的季华实验室成果转化基地,承接季华实验室研究成果、孵化企业,构筑一个资源、人才、成果密集的创新发展区,以期为南海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佛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