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铮为实验室上党课

时间:2020-08-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实验室8月31日上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邀请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以《纵观世界风云,增强忧患意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季华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谦主持了此次活动。

曾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世界时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框架、重要特点和重点内容。强调科学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是新时代党中央对我国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和安全挑战的系统回应,统筹国家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这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要的原则。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员忧患意识、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科研工作中实事求是,坚持不懈地追求真理和坚定不移地坚持真理,甘于寂寞,勇于奉献,敢于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助力佛山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