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带队走访看望叶恒强院士

时间:2020-09-11    来源:

9月10日下午,在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的带领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区委办、区府办主任刘伟、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绍强,区人社局局长黄丽意等一行10人到访季华实验室,走访看望叶恒强院士。

座谈会上,闫昊波书记一行深入了解叶恒强院士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其解决问题和困难。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综合管理处处长谢文韬接待了闫昊波书记一行。

叶恒强院士首先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自去年12月来到季华实验室,能够明显感受到南海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政府服务。叶院士表示,依托季华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将继续投入对科研的专注和热情,同时也将带领更多年轻科研人员一同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叶院士希望市区相关部门注重年轻人才的培养,帮助解决科研骨干的家属安置问题,免除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扎根佛山。

闫昊波在座谈中强调,叶恒强院士是我国顶尖的材料科学家,也是佛山全职引进的首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对季华实验室和佛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佛山正加大基础研究的力度,院士团队需要什么研究条件、什么支撑,我们都会尽最大能力满足。”闫昊波要求加快完善季华实验室周边交通配套和生活配套,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人才联系,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