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科研管理处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培训

时间:2022-01-21    来源:科研管理处

为帮助实验室青年科研人员全面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政策和项目资助信息,正确选择研究项目领域和资助类别,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技巧以及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和规范格式,解决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科研管理处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21日组织了3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山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分享项目申报要点与经验,共计50余人参与了培训。

会后,参会青年科研人表示收获良多,对申报书的撰写要点有更深入的了解,培训会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打下基础。

△2021年12月31日,沈阳自动化所于海波研究员做培训现场。

△2022年1月19日 深圳先进院孟龙研究员、梁栋研究员、郭师峰研究员做培训现场。

△2022年1月21日 中山大学俞振华教授做培训现场。

撰文:科研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