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凤凰增绿,人才添彩”植树活动在季华实验室举行

时间:2022-03-31    来源:

3月31日上午,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携片区优秀企业及建设单位,在季华实验室B区举行了“凤凰增绿 人才添彩”植树活动,一棵棵新栽下的凤凰树为实验室园区增添了浓浓春意。

 

△活动现场

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甘泽龙对到场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甘泽龙表示,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及各建设单位、各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植树活动也寓意着种下希望,实验室将持续深耕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助力三龙湾科技城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甘泽龙在活动中发言

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局长薛佩华在活动中表示,季华实验室是打造三龙湾科技城的重要载体,也是佛山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引擎,希望此次植树活动能“种下凤凰树,引得凤凰来”,为实验室营造更优美的科研办公环境。

 

△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局长薛佩华在活动中发言

在植树环节,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薛佩华局长、关晓平副局长,季华实验室甘泽龙主任助理、李贺军主任助理,与中铁九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交城投佛山南海中衡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广东引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代表,一起挥动铁锹,铲泥填土,为刚栽下的凤凰树进行培土。

 

△植树培土环节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一批凤凰树将为园区园林绿化增绿提质,成为实验室一道亮丽景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