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

4月29日上午,季华实验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专题讨论并投票选择年金受托银行。会议由实验室工会副主席谢文韬主持,4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共5家银行的年金团队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谢文韬首先报告了在职代会闭会期间代表组组长召开联席会议所处理的事务,先后通过了《季华实验室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试行)》、季华实验室职工带薪年休假安排以及《季华实验室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

随后,5家银行代表先后详细宣贯说明了关于季华实验室企业年金的管理方案。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企业年金的建立,将保障并提高实验室职工退休后的待遇水平,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力,建立人才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实验室可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