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2-05-18    来源:

5月18日下午,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晓健率调研组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孟徽、主任助理项阳,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陪同调研。

△谭晓健一行参观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

谭晓健一行首先走进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参观,详细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双方就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展开讨论。随后,谭晓健一行来到C区六楼平台,察看实验室园区的建设情况。

△谭晓健一行参观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探讨细化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对韶关市产业发展的支持,积极推进在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方面的共建共享,进一步紧密双方合作,互联互通,协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耀宇、副局长刘宁、副局长徐立松,以及招商办主任范玲玲、高新科科长陈焕城参加了本次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