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2022年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7    来源:

为增进同事间的团结和友谊,让实验室更加充满活力,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季华实验室于5月6日至5月27日在人才球场举办第二届职工篮球友谊赛。

△第二届职工篮球友谊赛全体参赛队伍合照

△精彩的比赛现场

本届篮球赛共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单场淘汰赛。经过31场激烈角逐,材料&Xlab队勇夺冠军,显示装备队荣膺亚军,自由联队和半导体技术队并列季军。各团队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大家展现出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每一个人都在为所在团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每个团队独特的风采。

△主任助理甘泽龙为获奖团队颁奖

△材料&Xlab队获得冠军

△显示装备队获得亚军

这次篮球赛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篮球比赛如此,科研工作也是如此。我们不仅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奋斗中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这份经历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发扬光大。

 

摄影:谢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