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赴深圳调研,深化产研合作与交流

时间:2022-06-01    来源:

2022年6月1日,广东省科技厅四级调研员刘志辉、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孟徽率实验室调研组一行赴深圳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CL华星”)以及鹏城实验室,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TCL华星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TCL华星,在TCL华星副总裁赵斌、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松林的陪同下,参观了TCL华星展厅和8.5代面板生产线,详细了解TCL华星的发展历程、最新成果、面板核心工艺段制程,以及产线运维情况。双方在座谈会上深入探讨了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势,并对加强在显示制造装备、OLED发光材料、Mini/Micro-LED显示技术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自2019年起,季华实验室与TCL华星开展了多次技术交流,本次调研推动了相关合作内容的实施,为后续双方全方位深化合作方式、推动产研落地转化提供助力。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鹏城实验室。鹏城实验室科研部部长杨建坤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展厅,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及代表性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鹏城实验室主任助理周辉与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项目管理、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参与本次调研的还有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项阳、主任助理安鹏,以及实验室相关中层领导与科研团队负责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