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总商会会长任泳谊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走访交流

时间:2023-03-21    来源:

2023年3月21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总商会会长任泳谊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走访交流。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副处长杨壮豪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长任泳谊与多名企业家参观了B区智能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仿生机器人研究部、测试中心与C区的科技成果展厅,深入了解了季华实验室在智能焊接工作站、中医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及感知技术、机器人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双臂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系统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与研发进展。

桂城总商会的企业家们对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季华实验室的机器人相关技术与分析检测平台对企业的技术创新大有裨益。

随后,双方就合作助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相关事宜展开座谈,商会会长任泳谊提到,“本次走访活动是一次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提升价值之旅,季华实验室不仅能帮助企业攻克技术难题,也能实现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是值得信赖合作的平台。桂城经济实力强、影响力大,离不开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而桂城总商会有21家隐形冠军企业,都是在各行业的单打冠军,是推动桂城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壮豪表示,季华实验室可把企业的需求转化为研发的方向和动力,促进成果转化平稳落地,推动广东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

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智能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仿生机器人研究部、测试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