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叶恒强院士等7人受聘担任佛山市首批人才举荐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3-11-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创新高地要求,进一步完善佛山市人才评价发现机制,佛山市制定了人才举荐制度。2023年11月7日上午,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岭一行来到季华实验室,为季华实验室入选的7位佛山市人才举荐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中国科学院院士叶恒强、大功率半导体装备研究部副主任罗骞、工艺装备智能设计与智能制造系统研究组负责人谢晖、季华实验室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等出席聘书颁发仪式。

△佛山市人才举荐委员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宁宇对卢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季华实验室7位专家入选市人才举荐委员会是佛山市对实验室人才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季华实验室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佛山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后续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为佛山市高水平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建设贡献季华力量。

卢岭表示市人才举荐委员会的成立是落实贯彻佛山市“2+N”人才新政的重要举措,“人才举荐制”将打破对高层次人才的传统认定方式,侧重于向优秀青年储备人才倾斜,通过发挥举荐委员“伯乐”相才荐才的方式,推动佛山市引才育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叶恒强院士接受聘书

最后,叶恒强院士表示将积极发挥好举荐委员的作用,举荐更多高层次紧缺人才和有潜力的青年人才,为佛山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佛山市人才举荐委会委员聘期3年,每位举荐委员每年可以举荐1至3名40周岁以下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