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受邀到“季华大讲堂”作报告

时间:2023-11-15    来源:

为推进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效能提升,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2023年11月15日下午,“季华大讲堂”特邀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院长甘建国研究员作题为《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管理能力》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实验室主任助理甘泽龙主持,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实验室党委书记薛立伟,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新,实验室各管理部门和研究部室中层干部,以及来自佛山市科技系统的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甘建国结合季华实验室的实际情况,从“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明细定位,细化职责”“完善体系,提升效能”“提升能力,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分享了多年从事管理工作的理论理解和实践经验,并列举大量案例,为各部门、各岗位的管理人员提供了富有针对性、实操性的宝贵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认真记录,深入学习。

薛立伟在报告后作总结。他首先代表佛山市科技系统对甘建国院长精彩详实的传授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高水平的研发离不开高水平的管理,要求实验室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不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与建设国内一流创新平台的初心使命,将所学所得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强化核心能力建设,为完成重大任务、服务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季华大讲堂”将持续邀请学业界的顶尖专家学者,为广大员工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