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精彩亮相史上最大规模高交会

时间:2023-11-15    来源:

2023年11月15日,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季华实验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作为入选的13项广东重大科技成就和广东重大战略性科技力量与创新平台项目之一,在大会9号馆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展区随广东科技展团进行了集中展示。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季华实验室总体介绍

实验室选取了先进内燃发动机用轻质高强TiAl气门、非充气弹性支撑轮(非充气轮胎)、数控机床用编码器及电主轴等系列产品,在2号馆高端装备制造展区精彩亮相。

△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展位

展会现场,季华实验室先进高温结构材料及制备技术研究组李小兵博士接受了《科技与金融》杂志的采访。李小兵博士重点介绍了先进内燃发动机用轻质高强TiAl气门的成果亮点和优势,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助推团队成果在市场落地应用,同时欢迎各大展商及观众到广东科技展团了解广东展团优秀的高科技产品。

△李小兵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自2019年以来,季华实验室已连续参加了五届高交会,行业影响力逐步扩大。接下来,季华实验室将继续积极组织优秀科技成果参加各项高端展会,促进科技成果交流交易、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发展。

△参观团在实验室展位参观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继续沿用“一展两馆”模式,在福田区的深圳会展中心和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分别设立展区,超过105个国家和地区团组、4925家企业参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成为史上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高交会,来自全世界的嘉宾将探讨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撰文:知识产权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