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26    来源:

实验室各科研团队: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出《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目前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需求征集工作已完成。截至申报期限届满,共征集技术需求61项,其中季华实验室提出技术需求4项。请已提出技术需求的科研团队按照通知的要求,填写《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项目计划书模板》(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见附件2)。未发榜的团队如果希望参加本次比赛,也可以填写项目计划书进行参赛。项目计划书需在7月29日15:00前反馈至知识产权处张笑瑜。
 
附件:
 
知识产权处 
2021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