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六期知识产权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对于高价值专利保护与创造的要求,全面提升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季华实验室高价值专利保有数量,提升行业技术竞争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力。现定于8月25日(周三)9:30-11:30在C区803报告厅举办技术交底书【机械化学材料领域】撰写培训。

  技术交底书是发明人与代理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优秀的技术交底书,可以准确的传递发明点,清楚的表述技术方案,从而更好的保护发明创造。同时,专利是实验室的重要财产之一,也是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后对科技成果完成人给予奖励和报酬的重要依据。

  为提高技术交底书撰写培训质量,知识产权处将根据技术领域组织针对性的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机械化学材料领域。鉴于此,请各科研团队老师尽量拔冗参与,请知识产权专员和新入职员工积极参加。

  主要事项如下:

  1.培训主题:技术交底书撰写培训(机械化学材料领域)

  2.培训时间:2021年8月25日(周三)9:30-11:30

  3.培训地点:季华实验室C区803报告厅

  4.培训讲师:罗伟富 张燕玲  佛山市君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5.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需间隔入座。

  

  特此通知。

  

  

  知识产权处
  2021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