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的通知

时间:2021-12-06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了展示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表彰和鼓励为佛山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和个人,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申报工作。

  一、科技先锋奖简介 

  科技先锋奖由佛山市科技人才协会设立,并在佛山市科技局备案,旨在奖励岭南地区取得杰出成就和重大创新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组织。

  二、奖项设置 

  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设置如下奖项:

  (一)科技奖

  科技进步奖,授奖项目不超过10项。

  (二)人才奖

  创新创业奖,授奖人数不超过10人。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科技进步奖

  科技进步奖授予为促进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科技进步奖的成果须符合下列所有条件:

  1、技术创新性突出,技术指标先进;

  2、经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或市场应用价值显著;

  3、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促进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重大贡献。

  (二)创新创业奖

  授予在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产业化中,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创建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和著名品牌,创造巨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人才。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致力于科学技术研究开发,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创建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产品,创造巨大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

  2、申请人所在单位在本领域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品牌、价格、质量、标准、营销和服务网络等),企业主导产品的性能指标和技术经济指标明显优于同类产品。

  四、申报截止日期 

  请在12月9日(周四)17:30前向知识产权处提交申报书(附件2或3,DOC/DOCX格式)和附件材料(PDF格式)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经知识产权处审核后再根据通知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申报书(科技进步奖)

     3、2021年度科技先锋奖申报书(创新创业奖)
  

 知识产权处

  2021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